关于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基因”教职工春游活动的通知
2021-03-15 院工会  审核人:

院各党总支、各分工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和中国工运史教育,切实担负起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拟组织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革命基因”教职工春游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党总支、二级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活动可与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方案要提前报院工会备案。

2.活动时间应安排在节假日或双休日,不影响正常工作和教学,具体时间由各党总支、各分会根据实际确定。

3.根据有关精神,活动费用每人标准为300元,报销范围包括往返交通、景区门票、工作餐和饮用水等费用,票据必须符合财务规定。其中:工作餐每餐人均不得超过40元,不得以现金形式发放给个人。报销时需提供参加会员名单据实报销。

4.按照规定,活动地点限于省内范围,且须当日往返,可委托专业机构承办,但不得前往有关部门明令禁止的风景名胜区。

5.集体出行,要高度重视活动安全,尤其是途中的交通安全,明确安全责任,做好安全预案,强化活动纪律。

特此通知。

组织部 院工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