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5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2016-05-03   审核人:

 

 

 

武船院工发[2016] 5

 

关于表彰2015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各分工会:

 

 2015年以来,院工会在院党委和省教育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团结广大会员,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和活动,为推进工会工作及和谐校园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纪念2016年“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院工会根据《关于开展2015年度工会积极分子评选的通知》要求,经各分工会的推荐,院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表彰。名单如下:

岳星佐刘华峰

朱显玲

陈邦国贺杨明

马文利廖小江孙卫华

张东旭赵锡云邓建华

王少夫吴建国赵新梅许召龙

伟(机械)赵贵竹阳德俊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会员,保持荣誉,谦虚谨慎,积极带头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积极分子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全院广大工会会员要向先进学习,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紧密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