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20-09-16   审核人:

    优秀共产党员

高会鲜,女,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讲师

理想信念坚定,思想积极向上,党性修养持续增强。身为一线教师,重视教学改革,注重以学生为中心,积极参加教师培训和竞赛,努力提高科研水平和教学能力,工作热情饱满,学生评价好。响应党的号召,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优秀共党员

何寅,女,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讲师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作为教师党员,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主持完成3D打印专业建设,积极参加核心课程资源建设,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荣获多项教学竞赛大奖。作为办公室主任,认真细致、作风优良,各项工作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



    优秀共产党员

武峰,男,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副教授

全面主持机械工程学院行政管理工作,并因总支书记驻村精准扶贫,积极承担科研、实训室管理等工作,履职尽责,踏实严谨,兢兢业业,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机械工程学院在重点项目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职业技能大赛等各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



    优秀共产党员

夏霖,男,中共党员,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实训教师

踏实工作、拼搏进取、为人师表,为学生做出了良好典范,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学中,注重以学生为主体教学效果明显。担任班主任,根据老生、新生不同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及时给予帮助和指导。担任实训教研室主任,定期组织交流探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优秀共产党员

王琳,女,中共党员,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师,副教授。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承担汽车专业教学任务,多次超额完成学院规定教学工作量,她严谨细致、踏实认真、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获得了领导、同事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优秀共产党员

郭敏,男,中共党员,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政治觉悟高,大局意识强,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积极推动交通学院制度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效果显著。组织教师参加长江海事局组织的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和精品课程视频教学竞赛,荣获5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优秀共产党员

郭佳,男,中共党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师,副教授

思想上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凡事想在前、干在前,无论是教学还是科研,无论是担任教师还是班主任,都能积极主动,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学生参加第八届全国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暨2019年国际航行器设计与制作邀请赛荣获一等奖。

 



    优秀共产党员

周飞霓,男,中共党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师,副教授。

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在教学工作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担任订单班班主任,与企业加强合作、联合培养,学员获企业大力认可。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主动申请参加企业锻炼,切实提高教学能力。



    优秀共产党员

陈彬,男,中共党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教授

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和“双高计划”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负责组织船舶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团队,顺利完成中国特色高水平船舶工程技术专业群申报工作,并成功入选国家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计划。

 

    优秀共产党员

张爽,女,中共党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讲师。

不忘为人师表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每一门课程的教学任务,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真诚对待每一位学生。课堂上,注重与学生沟通交流,与学生相处融洽。课堂外,注重学习思考,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职院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




    优秀共产党员

陈双全,男,中共党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副教授。

爱岗敬业,踏实肯干,为人正派,作风优良,团结同事,关爱学生。担任教工支部书记,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活动,加强支部建设。担任船舶电气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为学院“双高”建设成功申办,贡献了力量。

 




    优秀共产党员

杨露,女,中共党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讲师

担任专职辅导员,负责年级学生工作和电气学院心理辅导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勤勤恳恳、求真务实,时刻不忘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学生工作,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给予帮助和指导,曾被评为优秀青年教工。



    优秀共产党员

侯红英,女,中共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教授。

热爱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实履行教书育人神圣职责。担任教工支部书记,用心学习,克难攻坚,以实际行动落实“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恪守师德,为人师表,潜心教书育人,关爱学生成长。重视科研工作,参与会计专业建设,指导激励青年教师,助力学院发展。



    优秀共产党员

蒋冰,,中共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师。

立足本职,任劳任怨,认真负责,默默奉献。重视支部建设,严格落实党员学习制度,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心得。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推进党团建设一体化,支部工作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曾多次获得优秀青年教工、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优秀共产党员

周岚,女,中共党员,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教师,讲师

始终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对待课堂教学,积极推进课堂信息化建设。注重学生专业技能培养着重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主动参与多个项目,助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承担各项大赛的指导和培训工作,获得优异成绩。




优秀共产党员

梁娜,女,中共党员,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教师,讲师

坚守三尺讲台,落实教学规范,上好每一堂课,受到师生一致好评,多次荣获“优秀教师”称号。注重教赛结合,积极指导学生参赛,屡创佳绩。重视自身能力素质提升,2019年参加学院教学能力比赛获二等奖。踏实肯干,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学院“双高计划”项目建设。





    优秀共产党员

邹新宇,,中共党员,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教授。

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致力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制度规范建设,全面构建家校育人体系,完善科研考核办法及成果培育机制。主动担任班主任,密切联系师生,加强作风建设。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拓展海外就业渠道,以海外就业为依托,积极参与“双高计划”项目建设。



优秀共产党员

卢锐,,中共党员,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师

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从制度规范入手,不断夯实党建基础,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创新,持续改进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活力。推行133工作法,打造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优秀共产党员

贺杨明,男,中共党员,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实训教师。

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积极参加党组织各项活动,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任劳任怨,团结同事,关爱学生。疫情期间,认真做好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老党员示范带头作用



    优秀共产党员

李慧,女,中共党员,商务贸易学院教师,讲师。

立足本职,任劳任怨,深深扎根教学一线爱岗敬业潜心钻研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承担多门课程教学任务,作风优良,治学严谨,关注学生,善于引导,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担任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树立专业建设的正确理念,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优秀共产党员

詹晓丽,女,中共党员,商务贸易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副教授

担任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并积极参与党的各项活动,努力做到深入学用心悟带头做充分发挥范带头作用。态度谦逊,严谨细致,踏实肯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雷荣桂,男,中共党员,士官学院辅导员。

他是一名年级辅导员,在工作中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出色的完成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得到部门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在教学过程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科学组训、科学施训,不断提高士官生的综合素质所带年级学生在军运会志愿服务期间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优秀共产党员

许珍珍,女,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讲师。

她是一名思政课教师,积极推进“6s”教学法改革,不断增强思政课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亲和力和感染力。担任班主任,关心关注学生心理,针对学生思想问题及时疏导、积极引导。担任“马克思理论社团”班主任,积极承担团委“青马工程”理论教学任务,不断提高学生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优秀共产党员

飞,,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副教授

身为一线教师,坚守初心,安教乐教,勤恳恳,默默奉献。作为支部书记,不仅做好常规工作,还积极走出去,为其他院校学生作主题教育讲座,宣传展示学院党建工作良好形象。




    优秀共产党员

田恩泽,女,中共党员,公共课部教师

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依法履行教师职责,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19年,参加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大赛获复赛二等奖,参加学院课程诊改竞赛获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英语竞赛获三等奖。

 



    优秀共产党员

吴瑶,,中共党员,公共课部教师,讲师。

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认真立足本职工作,立志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2019年,作为田径队教练员带队参加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本人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优秀共产党员

黄胜,男,中共党员,工业中心机加工技术中心副主任。

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积极参加创先争优,努力做到“五带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良好工作作风,获得领导、同事和学生的一致认可。

 

 



    优秀共产党员

李迎飞,男,中共党员,工业中心实训教师。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工作中,不图名、不图利,认真学习,勤于钻研,吃苦耐劳,默默奉献,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疫情期间,防疫教学两不误,冲锋在前当表率,获得一致好评。



    优秀共产党员

徐炜,,中共党员,后勤服务集团副经理。

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旺盛的工作热情,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牢固树立“后勤无小事”思想,工作中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爱岗爱校,以校为家。疫情期间,全力配合做好防疫隔离点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



优秀共产党员

陈贵平,,中共党员,人事处干事。

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严谨求实兢兢业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了岗位职责,推进学院养老保险改革工作顺利进行担任班主任,关心学生就业工作,积极联系就业单位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优秀共产党员

李舒燕,女,中共党员,质量管理处处长。

立足本职,任劳任怨,严谨细致,作风优良,为推进学院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聚焦质量管理,建立健全制度规范,不断完善考核机制,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建设,助力“双高计划”项目实施。协助各部门开展工作,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优秀共产党员

任晓峰,,中共党员,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

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严谨细致,作风优良。工作中,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与水平,为推进学院纪律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优秀共产党员

万杰,,中共党员,后勤基建管理处干事。

时刻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工作中,自觉遵守职业道德,积极配合身边同事,主动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学院工程管理规范化、科学化,以及降低工程成本做出了积极贡献。


 

    优秀共产党员

武蕾,女,中共党员,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部长。

始终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个人发展、岗位职责和组织需要自觉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强三性,去四化”,带头转作风,优作风,爱岗敬业,勤奋务实,推进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做好青年学生引路人。



    优秀共产党员

祁彪,,中共党员,校企合作交流处干事。

担任支部组织委员,自觉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积极克服人手紧、任务重等各项困难,较好地履行了岗位职责。担任班主任,关心学生动态,注重沟通交流,帮助排忧解难,深受学生喜爱。

 


    优秀共产党员

王超,,中共党员,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干事。

信念坚定,严守纪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工作中,身先士卒,任劳任怨,攻坚克难,默默奉献,努力为入伍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学院征兵工作顺利开展,学院连续五年被省教育厅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优秀共产党员

吕中辉,,中共党员,科研处干事。

时刻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担任干事,务实重行,淡泊名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为学院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担任班主任,对学生时刻关心、真诚服务,深受好评。

 


    优秀共产党员

徐萍,女,中共党员,财务处会计。

作为支部委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作为一名会计,对待工作热情饱满,任劳任怨,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完成任务质量好、效率高



    优秀共产党员

徐杰,,中共党员,教务处处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兢兢业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注重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积极组织并参加各类培训,努力提升职教理论水平,积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聚焦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学院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助力“双高计划”项目稳步实施。

 



   优秀共产党员

刘政,,中共党员,保卫处干事。

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牢固树立育人意识、法制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爱岗敬业,廉洁奉公,以身作则,任劳任怨,为建设平安校园,作出了积极贡献





    优秀共产党员

朱汉华,,中共党员,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管理员。

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学生提供热情周到服务。疫情期间,不顾安危,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服从安排,顾全大局,积极参加精准扶贫工作队,用自身行动彰显共产党员本色。



    优秀共产党员

祝其耀,,中共党员,退休干部一支部委员。

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牢记使命宗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无论是日常工作,还是疫情防控,都积极配合学院工作,认真组织各项活动,及时慰问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了一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优秀共产党员

孙卫华,,中共党员,退休干部二支部书记。

退休不退岗,对待工作热情不减。始终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继续发扬干一行、爱一行的工作作风,保持吃苦在前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部各项活动,热心为老同志、老党员服务,受到一致好评



    优秀共产党员

甄军花,女,中共党员,退休干部三支部委员。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协助支部书记做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了一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优秀共产党员

张尧成,,中共党员,退休干部四支部书记。

退休不退志,退岗不褪色,积极投身到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中关注学院发展动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做好支部建设。配合学院疫情防控,询问关心每位老同志身体状况,得到广大退休职工的一致好评。

 

 

    优秀共产党员

徐爱萍,女,中共党员,退休干部四支部委员。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尽职尽责,支持配合党总支开展各项教育活动和群团活动。在疫情防控中,尽心尽力,为老同志带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