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0-09-16   审核人:

    优秀党务工作者

易晓春,男,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

担任党总支书记和院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服务中心工作为目标,严格对标看齐,努力争创先进,促进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提升。通过创新工作方法,夯实支部建设,党总支和各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教工一支部成功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优秀党务工作者

邓香生,男,中共党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

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中,精心组织各项活动,认真撰写各类材料,获得上级部门充分肯定;在疫情防控中,积极组织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勤思善学,注重创新,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制度化水平明显提升。



    优秀党务工作者

徐志成,男,中共党员,党支部书记、院长办公室主任

爱岗敬业,为人正直,始终坚持以大局为先,集体为重,高质量完成每一项工作。日常工作不松懈,做到了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体化,实现了学习教育不间断。疫情面前不退缩,充分彰显了党员干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担当,生动诠释了“家国情怀、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为学院各项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辉,男,中共党员,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

按照“五个到位、七个有力”标准,扎实深入推进“党政工作融合,共促交院发展”。坚持抓党建促发展,以党心聚人心,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党员作用发挥明显,组织工作开展有力,党总支和各支部执行力、战斗力、凝聚力大大增强。



    优秀党务工作者

赵平飞,男,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严于律己,勇于创新,求真务实,服务学生,用专业、专注、专心突显了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良好形象。他勤于思考,善于总结,通过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学生党建工作新思路。他重视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积极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成效显著。

 



    优秀党务工作者

谢林,女,中共党员,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她既是学生党支部书记,又是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善于学习和钻研,熟悉学生党建工作。注重工作方法创新,能够化繁为简,始终保持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积极创办学生党建品牌活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支部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优秀党务工作者

陈安琪,女,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副书记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和思政课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断追求思想进步,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默默耕耘、勤于奉献,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协助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所在的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功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优秀党务工作者

付建威,男,中共党员,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员

政治坚定,对党忠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开阔视野、创新思路、提高素质、搞好工作的重要环节常抓不懈。注重作风建设,严守廉洁纪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恪尽职守,处事公道,认真落实学院纪律建设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