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2020-09-17   审核人: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高明,男,中共党员,公共课部讲师。

1月 22 日开始的这两个多月时间里,他先后参加了全国援鄂小组、生命阳光与武昌疾控中心、武汉市团市委、武汉红十字会、古田四路紫薇花园小区组织的多项联合志愿者服务活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高明老师用勇敢传递了正能,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年的责任担当,是当之无愧的年榜样。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王嘉妮,女,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疫情期间每天与留学生保持联系,了解留学生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多次与留学生通话安抚学生的情绪,传达学校和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在收到撤侨消息后与外国驻华大使馆及湖北省外事办核实情况,并沟通撤侨当天的安排。经过多方努力,我校留学生全部顺利回国,无一人感染。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於建伟,男,中共党员,学生工作处处长,副教授。

有序推进疫情期间学生常规教育,及时引入线上平台完成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各项常规教育;及时处置宿舍征用舆情,配合完成宿舍征用前后各类学生公告、倡议书的起草工作,组织完成全校15000余名在校生的宿舍信息核验工作。完成毕业生宿舍物品整理、邮寄;毕业生返校等工作;稳步落实帮困助学工作。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喻志刚,男,中共党员,保卫处处长。

在工作中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第一时间启动学校疫情防控安保工作应急预案,落实管控措施先后制定了防疫值班流程、校园封闭式管理等工作细化措施,并根据疫情不同阶段,在确保校园安全的情况下,适时对保卫值班岗位和人员进行调整,保证了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有序。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几乎每天都坚持到学校带班工作中积极与后勤集团、离退休办等部门密切协作,分类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有力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廖小江,男,保卫处副主任科员。

在我院被汉阳区政府征用为隔离点期间,不计个人安危参与隔离点24小时驻校值班。值班期间在隔离人员进校期间和保卫处其他值班干部进入学生宿舍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参与校内隔离区和非隔离区之间拉设隔离带张贴《安全通告》,并和汉阳分局技术人员布置监控设施确保了隔离期间安全稳定。协助学院专班人员帮助去世职工家属处理后事。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刘祥,男,保卫处副主任科员。

刘祥同志视疫情如战场,视防控如命令,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制度和防疫措施,带领安保队员对出入校园的人员进行实名登记、测量体温等,把好校园“抗疫”第一道防线。2月5日学院被征用期间,不计个人安危,主动请战,24小时驻校值班,特别是2月8日,正值第一批隔离人员进校,刘祥同志接到电话得知其外孙刚出生,为不影响工作下午赶到医院看望了一下,当天晚上返回学院值班。该同志因疫情期间工作表现优异受到学院嘉奖。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宗良裕,男,保卫处保安,高级工。

    作为安保队长,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那里有危险、有困难就冲向那里积极带领保安人员严格落实学院防控工作要求,加强门卫的管控和校园巡查,特别是在学院作为隔离点期间,不计个人安危,亲自带领校园巡逻人员把控各个路口,劝阻隔离人员进入学院非隔离区域,切实把好了校园“抗疫”第一道防线,为学院抗击新冠疫情的胜利作出了一定贡献。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黄宝雄,男,中共党员,保卫处主任科员。

该同志在2020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那里有危险、有困难勇敢的冲在第一线。全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全天24小时吃住在校,坚守岗位,确保校园安全。积极参与疫情期间病亡人员的善后工作,耐心做好逝者家属的安抚工作,把组织的温暖送达到病亡人员的家属的手中,在战胜新冠疫情的战斗中作出一定的贡献。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徐志成,男,中共党员,院长办公室主任。

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确保疫情防控体系和机制高效运行。组织制定防疫相关工作制度。疫情防控初期,督导落实各项文件精神和各项制度,严格实施校园管控及消杀工作,建立了信息报送机制,密切关注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情况。抗疫进入攻坚阶段后,积极协调配合汉阳区防疫工作指挥部,全力做好宿舍调配、工作保障、安全保卫、卫生保洁和水电供给维护等协调工作。联防联控,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分阶段做好复工复学各项准备工作。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陈欣,女,中共党员,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副教授。

迅速反应,做好在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院留学生无一例感染新冠病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宣传思想工作充分发挥校园网站、两微一端等媒体平台作用,持续推送460余篇学院疫情防控实时动态。深度挖掘师生抗击疫情典型,受到中央电视台、湖北日报等多家媒体采访和报道,生动展示我院及师生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神。大力开展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响应号召,积极主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受湖北广电宣传并获评“最美社区人”。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韩华,男,中共党员,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副教授。

寒假封城至2月4日(留学生全部撤离之日)期间,组织保障留学生食宿工作。2月5日-8日,坚守现场,组织指挥校内物业人员配合政府,全面做好隔离点开舱前的准备工作。2月8日至3月28日隔离点休舱期间,坚守隔离点,配合政府做好隔离点水电、校园环境保洁等各项抗疫防疫工作。 3月28日至6月15日,组织完成了学校复工复学的各项消杀消毒等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李辉东,男,中共党员,后勤服务集团经理。

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阵地,学院被征用以来,连轴转、日夜转成为工作常态,大到9栋宿舍楼宇和多处办公用房的调配使用、水电设施的调试运行和故障抢修,小到千余房间钥匙的配发、开水热水空调的使用操作等等,对关乎医患和工作人员生活、工作的后勤保障工作都做到快速反应,统筹协调到位,以身作则体现出一名船院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敢担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徐玮,男,中共党员,后勤服务集团副经理。

2月5日汉阳区政府对我院下达了征用学生宿舍建设隔离点的征用令,宿舍楼临时改造成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徐炜同志接到指挥令后,立即行动起来,清理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内水、电、空调等设备设施,确保宿舍内各项设施性能良好,全力配合汉阳区政府做好防疫隔离点的各项工作。直至3月28日隔离点撤除,徐炜同志每天到校,事事尽心置生死于度外以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船院人的风采。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郑丽萍,女,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教授。

疫情期间积极参加社区抗疫,担任买菜群志愿者,并为营前社区联系企业捐赠急需的84消毒液及KN95口罩联系企业,为学校捐赠20箱洗手液协助做好留学生在校管理及留学生撤侨回国工作,2月5日学校接到征用学校宿舍的通知时,马上到学校把因为疫情滞留在学校的海南籍19143班学生唐亚伟接到家中直至武汉解封降级后6月5日他安全返回海南家中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王伟,男,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讲师。

王伟老师一家在节前到了青山区厂前街青馨居社区,与父母及弟弟一家8口人住在一起王伟老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社区的防疫工作之中,挨家挨户调查并登记小区住户健康情况,并与社区网格员一起,为社区2栋、5栋、6栋年龄较大居民送菜入户。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高会鲜,女,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教师。

在这场特殊的疫情战斗中,她每天都会以最好的状态为本栋楼居民服务。她说“疫情无情,人有情,万众一心才能渡难关,我只是尽一点绵薄之力!”2月21日开始,负责恒大绿洲小区22栋300多户的疫情宣传工作和居民生活困难、需求等有关的收集工作。2月23日开始,又开始负责本栋楼的生活物资团购问题这样一干直到4月8日武汉解封,40多天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李洪涛,男,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

2月7号到5月2号,利用课余时间在社区抗疫值班近30天,主要从事敲门入户调查,社区察巡,居民网购物资传递,放心菜发放,帮助社区居民进行生活日用品采买以及药品采买。疫情期间,向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向黑龙江援鄂医疗队捐款500元。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付锦云,女,九三学社社员,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

作为由汉阳区政府选派117名统战成员之一,下沉到汉阳区江堤街三里民居社区挂职,并担任社区主任助理,在繁重的工作之余,还坚持每周到挂职的社区工作半天。积极指导协助社区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防疫政策宣传,加强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指导社区做实网格化管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帮助推进社区信息化建设;对辖区内重点企业走访摸底,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服务企业发展。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谢林,女,中共党员,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辅导员,讲师。

谢林心系家乡的疫情情况,她在网上看到募捐的消息时,便立马捐赠500元以协助当地卫生所购买口罩、防护服、手套等医用物资。疫情防控,社区是关键,谢林下沉到武汉市汉阳区晴川街华园社区,负责小区居民体温日常监测、门岗处值班和传达社区信息等工作。疫情期间居民团购的物资到达小区后,她和其他志愿者一起下货整理,引导居民排队并有序领取物资。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王超敏,男,中共党员,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讲师。

王超敏同志作为党员教师,同时又是武汉返乡人员,积极为家乡疫情防控捐款,并经过三次请战参加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在疫情防控最基层,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直至家乡宜城市解封“疫情不退,我坚决不撤”,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要求,得到家乡人民的一致好评。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吴春芳,女,中共党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2020年2月—3月,在抗击疫情期间,参加湖北省宜都市陆城东风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主要与分管社区服务工作的其他志愿者一起承担社区日间的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测量,组织爱心菜的发放,上门进行体温测量、人员统计等工作。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吕金华,男,中共党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副教授。

吕金华同志于2月10日到汉阳区龙阳街道陶园社区报到,为陶园首批下沉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20余名党员之一担任防控工作队队长。工作队全面负责南国一期社区36栋,1500余户居民疫情防控工作,为小区物业补台。负责居民药品代购、小区全体居民生活物资组织代购和物资发放工作、协助社区门禁管理、配合物业做好消杀工作,负责小区爱心菜及生活物资团购协调搬运发放等工作。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张宏瑞,男,中共党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实训教研室副主任,助理实验师。

作为电气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年轻党员,回到了老家——蕲春县漕河镇豁口社区,疫情期间,他与社区其他志愿者一起,每天把物资挨家挨户地送到居民家门口其他时间就在路口站岗,询问并登记来往车辆人员的情况,还负责居民体温测量上报工作有的时候,会遇到群众不理解,抵触的时候,依然耐心地做好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家乡父老的肯定。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龙广富,男,中共党员,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讲师。

2020年2月下旬,接到征集武汉防疫志愿者通知,第一时间积极报名,在武汉市汉阳五墨里社区香榭琴台小区从事社区防疫志愿者工作,主要负责社区的电话排查,防疫通知信息传达,居民问题收集与反馈,居民生活物质团购配送与分发等,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生活诸多不便的日常琐事。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宋钰,男,中共党员,商务与贸易学院教师,副教授。

下沉期间,宋钰老师承担了任务最重最艰苦的小区门岗封控值班任务。每天早上7点到岗,晚上7点离岗,几十个日夜,不分工作日与节假日工作非常繁重,但宋钰老师毫无畏惧和怨言由于封控得力,宋钰老师所在的小区,无一人在小区内感染新冠肺炎,社区领导向小区赠送了锦旗,给全体下沉干部和志愿者颁发了抗疫纪念证书。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郭锐,男,中共党员,商务与贸易学院辅导员,讲师。

大年初一面对疫情影响已经封城的武汉,在交通极其不便利情况下,郭锐老师带着前一晚与留校学生沟通后购买的其所需物资,冒着寒风大雨在路边苦等了数小时,给留校学生们带去了问候和家的温暖,减少了他们的无助及焦虑,让其对抗击疫情坚定了必胜的信心。疫情期间,郭锐老师第一时间主动与所在社区取得联系,迅速和社区志愿者队伍并一同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赵亮,女,中共党员,商务与贸易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2020年2月23日,赵亮老师第一时间报名并通过审核,成为洪山区卓刀泉街道马庄苑社区的志愿者,承担了防疫宣传、为社区居民采购、发放生活物资、药品等工作。4月中旬,我市非新冠肺炎病患的医疗救治工作正在逐步重回正轨,临床用血量大大增加。赵亮老师立即与社区联系,组织同小区的16名邻居一起,为武汉战“疫”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和热血。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申甲成,男,中共党员,士官学院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

2月28日,他如愿逆行武汉并于29日正式成为社区志愿者,他每天早8点至下午6点主动参与社区人员车辆排查、居民生活物资配送、入户走访调查、配合消杀消毒等工作,为居民代购生活物资、药品100余次,配合门岗开展进出人员登记及温测300余人,他“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到社区和广大居民的高度肯定。连续45天的疫情阻击战中,他用实际行动显示着军人本色,为坚决阻断社区疫情传播蔓延,筑起一道安全健康“防护墙”。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周文俊,男,中共党员,士官学院辅导员。

2月7日,周文俊同志主动向宜昌西陵区刘家大堰综合社区居委会申请参与志愿者工作,根据社区工作安排,主要负责社区各楼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管控路口值守、爱心菜发放、测量体温等工作。刘家大堰社区有住户1830多户,居民近1万人,他每天都会忙碌到很晚才回家,工作时间平均超过8小时。周文俊同志在岗位上一直工作到3月20日,共40余天,进出登记本记录了30余本,社区授予“最美志愿者”。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王晴,女,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2020年2月15日,王晴老师开始了她在社区卡口值守的工作,这一守就是整整38天。这期间服从社区统一管理,转换4处卡口,但她从未有过半句怨言,对来往人员登记、协助社区到户宣传发通行证等工作始终认真负责,并在黄石市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下沉党员干部考核鉴定”等次评定中被评为“优秀”。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易晓春,男,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教授。

2月17日到4月24日,这一做就是两个多月。4月中旬,小区其他志愿者都复工了,只剩下他一个人“孤单地”继续协助物业奋战。他所值守的兰亭都荟小区确诊病例较多,人员流动较大,防控压力非常大。但他不畏风险始终驻守一线,耐心地劝导居民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细致地做好居民出入登记、体温测量、证件检查等工作;经常帮居民到小区附近药店买药、到邻近小区送物品。他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廖建旺,男,中共党员,公共课部教学干事。

 2月15日,廖建旺参加新洲区三店镇涂河村志愿者的队伍。每天为涂河村村民登记体温、帮助村民分发爱心物资,给大家宣传新冠疫情相关知识,引导村民积极佩戴口罩,减少出门,取消过年拜年的习俗,负责村民生活物资的采购。因为他是从疫情的中心回到村里,从村民最开始的害怕猜疑,到后来的信任支持,是因为他出色的工作表现赢得了大家都认可,赢得了涂河村村委会赞扬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吴瑶,女,中共党员,公共课部教师。

疫情期间,响应国家号召,下沉社区,并担任水域天际社区第二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上联系社区,下组织支部一切活动,组织党组织生活,做好工作台账记录。参与并组织大型物资的团购与配送,总金额高达60万。参与楼栋长工作,参与小区摸排,为业主买药,送菜,为孤寡老人和医护上门百余次,用笨办法,即她多跑腿,业主少下楼,替群众跑完“最后一百米”,当好“移动的菜篮子”“药店的摆渡人”。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刘予晋,男,中共党员,工业中心副主任。

晋作为首批志愿者积极投身到汉阳区五丰里社区防疫工作积极参小区出入口管理及物业团购工作;为小区居民采购蔬菜、肉类、水果、医药、日用品、天然气充值,为老人送货上门;协助小区物业到东西湖区运输防疫物资及社会捐赠物资;积极参入上门对小区四百户进行“四类人员”排查;协助物业对整个小区进行全面消毒查杀。整个疫情期间不辞辛劳,任劳任怨用自己的身体为居民筑了一道安全墙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赵江红,女,中共党员,工业中心,主任科员。

2月25日赵江红同志母女二人一同成为婆婆所住社区----解放路社区志愿者。从此,人们每天早上9点,就能看到母女二人在社区活动的身影。每天母女二人到社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与有购物需求的居民一一核实前一天在社区业主微信群里提出的购物信息,母女两“一个问、一个记”,正所谓“母女齐心,其利断金”,母女俩耐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普遍赞誉和好评。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刘云召,男,中共党员,后勤服务集团绿化工。

疫情期间,刘云召组织小区人员有序保持距离排队发放物资蔬菜;帮助老人携带物品;严格门禁管理,对进出人员及车辆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或出入证明;每天负责3栋楼体温上报社区数据工作。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吴文斌,男,中共党员,后勤服务集团宿管中心主任,主任科员。

负责社区居民每一天生活物资团购,组织人员有序保持距离排队发放物资;上门给65岁以上老人分发爱心菜二十余次;帮助患者购药十六人次;严格门禁管理,对进出人员及车辆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或出入证明;配合小区物业入户调查住户人员实际情况并测量体温上报社区数据工作。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宁波,男,中共党员,离退休办公室主任。

疫情期间,重点联系学院离休干部和病患老同志,组织开展了“电话关怀行动”。带领处室同志与8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取得联系,动态掌握人员情况。及时向学院相关部门和省厅老干工作部门汇报处室“抗疫”工作。

他主动下沉居住地小区当志愿者,参加小区封控值守,帮助社区搬运、分发物资,为特殊需要的隔离人员、独居老人送菜送药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热情赞扬。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管大为,男,中共党员,纪委办副主任,副教授。

2月13日他主动向所居住社区报到,开始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直到4月30日才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初期,社区防护物资缺乏,他自掏腰包,花费300多元购买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防护物资。在社区的安排下,每天和下沉干部、物业三方一起值守招商公园1872园区,完成园区封堵任务,做好记录(量烧、登记),协助物业完成蔬菜、生活物资、药品等的配送工作。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邓晓晴,女,中共党员,卫生所主治医师。

疫情期间在社区从事志愿者工作,服务社区居民,防疫值守、监测体温、上门排查、采购送达、心理疏导、政策宣传。志愿事迹受到荆州市相关媒体报报道。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孙广贤,男,中共党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

  2月5日下沉知音东苑社区,积极投入到电话咨询、上门体温排查、防疫宣传、发放爱心物资等各项工作中。3月底我院启动相关工作时,共发放爱心物资600余份,排查人员1500余人次。期间,能够主动承担各项具有危险性的工作,如上门为有发热症状的独居老人维修水管和下水道等。同时在疫情期间交通不便的情况下,在长达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主动承担接送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任务,受到知音东苑社区和社区居民的充分好评。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万军,男,中共党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干事。

疫情期间万军同志下沉到汉阳区永丰街汉沙社区做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中勇敢逆行69天,承担了楼栋包保岗、居民团购岗、小区管控岗、社区值守岗、独居老人和贫困户帮扶岗等大量工作,为群众排忧解难,不辱使命,勇于担当,4月8日武汉重启,许多志愿者都开始复工了,但汉沙社区疫情防控依然严峻,考虑到学校还未复工,万军同志就继续坚守在社区防疫岗位上,直到4月19日完成交接工作后才退下来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龙莉萍,女,中共党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

疫情之初,龙莉萍同志响应号召首批下沉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长时间下沉社区不怕吃苦,冲锋在前传递爱心,以情暖人做好疫情期间去世职工善后工作社区、本职双肩挑,主动作为显担当目前武汉疫情虽已降至较安全等级,志愿者也已撤离服务岗位,看到社区工作力量的薄弱,龙莉萍毅然接受社区邀请,选择坚守,继续发挥余热参与社区长期治理。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莫晓瑾,女,中共党员,校企合作处副处长,讲师。

疫情爆发初期,自掏腰包为留学生采购生活用品;从2月起投身社区志愿服务两个多月,变身为“守门员”“搬运工”“分拣员”“采购员”“宣传员”,同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队员们为居民送爱心菜、购买药品、门岗值勤测体温、解答社区各居民群的问题、组织社区生活物资团购、帮助独居老人和困难家庭、给患者家庭送爱心物资、积极参加献血、协助医护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等等。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王金娥,女,中共党员,医务所所长,副教授。

2020年2月10日至2020年4月1日期间,参加社区防疫工作,累计工作时间27天,王金娥同志主要承担了居民健康状况电话筛查,上门核实信息;防疫知识宣传,政策宣讲;参与了电话值班,解答居民困难、困惑;小区封控期间,为困难居民购买生活物资和药品并送物上门等。被武昌区中南路街百瑞景社区委员会定为优秀。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邱华,男,中共党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副教授。

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下沉到所在社区,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在疫情期间,能舍小家顾大家,服从组织安排,主动为社区性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作为党员,甘愿冒风险,冲在抗击疫情一线,尽职尽责,为社区防控疫情工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为社区大居民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公仆形象。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韩峰,男,中共党员,继续教育学院干事,主任科员。

甘愿冒着被病毒传染的风险,冲在一线,防疫期间没有休息一天,不畏艰苦,放弃了照顾家人的时间,坚定不移地为居民区门岗守控、代购代买、入户排查、物资发放等服务,帮助人民群众闯过疫情最凶险的时期,舍小家顾大家,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黄曼霞,女,中共党员,继续教育学院院讲师。

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加入硚口区政府志愿者团队,负责区物资保障工作。随后还加入了华园社区负责内勤工作,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帮助所在辖区居民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需求和困难。在疫情期间,能舍小家顾大家,服从组织安排,作为党员,甘愿冒风险,冲在抗击疫情一线,尽职尽责,为防控疫情工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为社区大居民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公仆形象。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尚芳,女,中共党员,财务处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干事。

尚芳同志报到的社区为十堰市张湾区岩岭社区,担任的岗位是楼栋长,主要负责楼栋值守站岗,入户摸底排查,送菜送药等居民问题的解决。在接到社区任务后,尚芳同志不惧个人安危,在只有简单的口罩防护下,独自前往所承包的楼栋进行排查。在长达20天的站岗坚守中,她用实际行动,让我们看到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和责任。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兰慧,女,中共党员,财务处会计。

2月1日-25日主动志愿参加社区防控摸排任务。按时完成了对社区情况的摸排和防控知识宣传。2月26日-3月13日 配合小区负责单位,封闭小区,控制人员出入,登记网格人员体温,每天探视独居老人,给每家每户发放体温测量计,定时检测小区居民体温。3月14日-30日 在疫情发展后期,在凤鸣紫东小区门口,宣传督导,维持小区出行秩序,防止疫情再度发生。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秦飞,男,中共党员,保卫处副处长。

秦飞同志坚守学院防控一线,主动为部门防疫值班人员购买基本防护品,在得知武汉市主城区机动车可能禁行的消息后,连夜(大年初一)赶到学院值班岗位。在学院定为汉阳区防疫隔离点期间,一直战斗在学院防控第一线,顶风冒雪在校园及隔离点可能有安全隐患的区域设置警戒线,为维护校园安全尽心尽力。此外,在学院轮休之时,主动下沉到武昌千家街社区,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和赞誉,展现了船院人良好的政治素养和工作面貌。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刘金萍,女,图书馆副主任科员。

   疫情期间,刘金萍同志主动报名参加了志愿者关爱行动,从2月23号一直做到6月14号。主要任务就是帮小区居民提供粮油蔬菜日常用品 ,药品代购服务,同时也积极为居民提出的其他需求提供服务。每天面对不同的人,做着基本相同的事,看似简单,其实不简单,作为志愿者刘金萍同志一做就是近4个月,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默默地为社区服务。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个人

朱汉华,男,中共党员,图书馆主任科员。

朱汉华同志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与所在居住地冰塘社区党组织取得联系,并投入到这场全民抗疫的战争中,成为一名下沉志愿者,光荣地成为疫情临时党支部的一员。尽管此时他的脚踝骨折后还在康复阶段,但依然义无反顾地冲在防疫的第一线,在疫情面前不畏惧、不退缩,积极主动作为。在防疫的战斗中,朱汉华同志又接到了一个新的命令,脱下社区防疫的行装,奔赴到另外一个主战场——驻水三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