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15-06-19   审核人:

2015年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纪念日,为了隆重纪念这一节日,进一步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弘扬家庭美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院工会于3月6日下午4时在图书馆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内组织召开庆祝“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周年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荣获2014年度工会先进女教职工和院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等。院工会主席马大奎同志和党办、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工会副主席刘继清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学院各条战线的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大家就自己来校后的工作、学习和家庭关系等方面经历、收获、体会及对未来的规划进行了热烈、坦率的交流发言。对工会工作和女教职工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地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女工委员会主任李彩霞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工会先进女教职工的决定》。工会主席马大奎为荣获2014年度工会先进女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并代表学院党政祝与会的女教职工和全院女教职工们“三八” 节日愉快!马主席说:听了大家的发言,感觉在座的女职工无论是工作中还是家庭生活上都堪称先进,船院的女教职工以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追求一种工作品质和生活品质,是我们船院发展愈来愈好的基础,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先进女教职工继续发扬“半边天”的作用,团结全院广大教职工按照学院党政工作部署,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团结、和谐、事业大跨步迈进的武汉船院兴旺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会在欢声笑语、热情洋溢的气氛中结束。(院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