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15-06-19   审核人:

2013年3月7日下午4时,图书馆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内,欢声笑语,热情扬溢。在这里院工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节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有:全体荣获2012年度工会先进女教职工和院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等。院党委委员、院工会主席何让波同志出席。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刘继清同志主持。 

今年三月八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为庆祝“三八” 国际劳妇女节,激励我院广大女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做出新贡献,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半边天”的作用,院工会组织召开了这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李彩霞同志首先代表女教职工发言。她说:“今天是我们姐妹们的节日,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和女教职工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是我们女教职工的本份的责任。” 

接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陶洁、医务所耿勤、机械工程学院田甜、动力工程学院罗红英、公共课部黄娟等同志纷纷发言。她们对工会工作和女教职工工作提出了很好地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最后由何让波同志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祝与会的女教职工和全院女教职工们 “三八” 节日愉快!对大家提出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女教职工们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努力地工作,继续发扬“半边天”的作用,为船院的不断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会在热情、欢快的气氛中结束。(院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