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
2015-06-19   审核人:

 

4月28日下午,阳光明媚。学校运动场上热闹非凡,喝彩声不断。由院工会主办、公共课部、机关一分工会承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趣味运动会正在进行中。由各分会组织选手参加的花样跑接力、螃蟹背西瓜将比赛推向高潮。  

花样跑接力是由两队各6人在30米跑道上比赛,起跑选手跳绳30米过线后,捡起放在地上的蓝球运球绕障碍物跑回起点;以此类推。以到终点时间少为胜。比的是团结协助精神和跳绳及运球的技巧和速度。  

螃蟹背西瓜由每队2人在30米跑道上,用背夹住球前行,中途如球掉下,由工作人员捡起回到掉球处再继续进行。以到终点时间少为胜。比的是心念合一、步调一致的配合默契及速度。  

在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出了团结友爱、协调配合、力争上游的作风。有的选手不太熟悉技巧,掌握不到方法要领,篮球掉落的现象时有发生,选手的窘态惹得围观者不时发出阵阵善意的笑声.......  

党委书记熊仕涛、副书记卢斌、副院长陈长江、副院长肖亚明等领导也到活动现场观看并慰问了大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