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大会隆重庆祝教师节
2015-09-16   审核人:

 

 

窗体顶端

我院召开大会隆重庆祝教师节

2015-09-10 14:49院工会  (点击: 620)

 

 

本网讯 金秋时节,在第31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召开大会隆重庆祝教师节。

99下午4时,学术报告厅,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庆祝大会开始。大会由副院长陈长江同志主持。参加的有院领导、全体获奖集体、个人、中层干部、部分教职工代表和今年新入校的教职工约近300余人。党委副书记卢斌同志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院长魏少峰同志宣读了学院学年度表彰决定。

学院领导对获奖集体、个人颁发了奖状、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吕金华等7位同志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大会发言。

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同志在庆祝大会上发表讲话。熊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祝全体教师与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熊书记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进行了热烈的祝贺与衷心的感谢!熊书记表示:“是你们以发展学院为已任,以精心育人为天职,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甘为人梯,把自己的全部智慧和汗水,毫无保留地溶入了学院建设和发展中。这种精神,是推动学院进步和发展永不枯竭的动力,它铸就了武汉船院今天的辉煌,也必将谱写武汉船院光辉灿烂的新篇章!”

随后,熊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今年暑假学院完成的九大工作事项及取得的成绩。熊书记指出:“丰硕的成果来自平日辛勤的耕耘,辉煌的成绩来自坚持不懈的努力,成功之花必定浸透着奋斗的汗水”。

最后,熊书记对学院今后要重点科学谋划好、组织实施好的八项工作提出了要求。熊书记强调:回首过去,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新学年,新起点,新希望,我们每一位船院人,要用我们的双手撑起一片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武汉船院不会忘记每一位曾经为她做出过贡献的人!                                

熊书记的讲话获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教师节庆祝大会在的欢快气氛中结束。(院工会)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