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02-25   审核人:

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24日,在图书馆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大会分别由副院长邹响林、肖亚明同志主持。

大会听取了党委书记熊仕涛代表学院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听取了财务处长朱春浩所作的《学院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随后,大会进行分组讨论。在下午会议上,副院长陈长江向大会通报了代表小组讨论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公布了各自2016年履职尽责主要工作项目清单:主席团成员焦文渊代表大会宣读并通过大会决议。党委书记熊仕涛在闭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熊书记希望大家以这次教代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工作中去,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院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