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召开分会主席会布置近期工作
2020-10-16 院工会  审核人: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10:00,院工会召开分会主席会,布置“迎建校70华诞”系列文体活动、职工秋游、职工慰问等工作,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胡战社同志主持,副院长、工会主席王贞志同志到会并讲话。

2020年10月,学院即将迎来70华诞,为了传承学院精神,展示办学成果,凝聚力量共创未来。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各单位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提高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按照学院“铭初心风雨七十载,建双高逐梦新时代”为主题校庆活动的统一安排,院工会将举办“迎建校70华诞”系列文体活动。活动包括:“迎建校70华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师生篮球友谊赛、师生足球友谊赛三项内容。

工会办王泉同志就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赛会组织、赛项设置、竞赛规则等问题作了具体介绍;财务处冯莉同志就职工慰问中财务手续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和说明;院工会常务副主席胡战社同志就各分会在组织秋游中应该注意的若干问题作了进一步提醒。

副院长、工会主席王贞志同志在会上强调,院工会举办的系列文体活动各分会是学院“铭初心风雨七十载,建双高逐梦新时代”主题校庆活动的组成部分,各分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动员教职工踊跃参与。在谈到秋游的组织工作时,王院长要求,各分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严格规范工作程序,要把好事做实、把好事做好。(工会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