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4年“庆五一”教职工趣味活动
2014-04-29   审核人:

昨天,春光明媚,艳阳高照。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各分会教职工集体风貌,由院工会举办的2014年“庆五一”教职工趣味活动,在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下落下帷幕。  

下午4:00,下了课的教师们、走出科室的机关干部们、提前做完工作的工人们、从外面兴匆匆赶回的同志们,在各分会领导的组织带领下从学校的各个岗位纷纷来到活动场地。  

一条鲜红的“武汉船院2014年‘庆五一’教职工趣味活动”的横幅映入眼帘。院领导熊仕涛、魏少峰、姜安心、陈长江、邹响林、马大奎等同志也兴致勃勃来到现场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加油鼓劲。  

本次趣味活动本着“安全、参与、有趣、简易、节俭”的原则。在各分会的认真组织和大力支持下,广大教职工涌跃报名。有的分会基本上是全员报名参与。全院报名总人数近300名,是近年来教职工参与度最多的一次。  

活动项目集技巧、趣味、集体合力于一体。活动场上教职工们各显英姿,活动场旁教职工们欢声笑语。大家都在磨拳擦掌地准备好好展示一下自己。  

“滚球击瓶”、“定点投篮”、“拨河”三个趣味活动项目进行得精彩纷呈。全体到场的院领导们也有饶有兴趣地参加了一场“滚球击瓶”的比拼,为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工会活动起了带头和示范作用。这必将推动工会活动向更积极的方向发展和前进。  

经过有趣而激烈的较量,工业中心分工会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经管学院分工会、公共课部分工会荣获团体总分并列第二名。熊仕涛、魏少峰、马大奎等院领导现场分别为获奖分工会颁奖。经评议,船海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后勤集团分工会获“组织奖。”  

2014年“庆五一”教职工趣味活动到此园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