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3年上半年校情通报会
2013-05-31   审核人:

2013年5月30日我院召开2013年上半年校情通报会。 

2013年上半年校情通报会由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让波同志主持。约200余名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到会。 

校情通报会上,分别由尹志清同志作了《“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活动情况》、熊承刚同志作了《校园一卡通项目建设情况》、肖黎亮同志作了《新学生宿舍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张丹平同志作了《考核制度修订情况》、岳东旭同志作了《机械类技能高考考场建设工作情况》、李彩霞同志作了《2013年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情况》及《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活动启动与实施阶段开展情况》的通报。何让波同志也简要通报了《2013年招生就业工作情况》。 

校情通报会,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此项工作,保障了全院广大干部和教职工的民主知情权,凝聚了人心,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干劲,激发了全院广大干部和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聚了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