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校领导海外培训项目出访人员公示(邹响林)
2016-03-23   审核人:

因公出国公示

 

根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关于“高职院校领导海外培训项目赴新西兰培训团”的组团通知》(教外司美2016401号)及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双跨团组征求意见函》(教外征2016270号)精神,经院长办公会研究,拟派一名院领导随团出访,根据因公出国相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

一、培训团基本情况

1. 团组名称:高职院校领导海外培训项目赴新西兰培训团

2. 出访国家:新西兰

3. 培训时间:20166-7月,在境外培训15

4. 团组人数:25

5. 境外培训机构:新西兰-中国国际培训中心

二、培训目的

为配合落实《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6-2018年)》,落实中国-新西兰政府在职业教育领域达成的合作机制,推动双边职教院校管理者的深入交流,促进院校间的务实合作,助推职业院校的改革发展。

三、培训内容

重点研究学习新西兰高等职业教育管理体制、理工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应对经济形势和市场变化及以就业为导向进行专业设置和课程开发等方面的经验。

四、培训费用

出访费用由参团单位承担。按照财政部(财行2013516号和财行20144号)标准执行。

出访人员:邹响林,男,52岁,副院长

公示时间:20163232016329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党办或人事处反映。

联系电话党办:84803861,人事处:84804767

 

党办人事处

20163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