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出国人员公示
2016-04-25   审核人:

因公出国人员公示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职业教育代表团赴东南亚访问的通知》(鄂教外办函〔20164号),为配合教育部2016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活动实施,加强我省与东南亚国家在高等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经湖北省教育厅邀请并经2016318日院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我院熊仕涛书记拟于20165月底至6月上旬随以湖北省教育厅张金元副厅长为团长的职业教育交流访问团赴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进行访问。

一、出访任务

1. 访问泰国职业技术教育委员会、泰国湖北商会及泰国班普职业学院等职业院校,建立政府、校级间合作平台;

2. 访问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续签2016年度高等教育合作备忘录,寻求新的高职合作项目;

3. 访问印度尼西亚教育部与文化部,探讨两国(地区)职业教育深化合作渠道可纳入“2016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框架的项目。

二、出访时间

该团拟于2016530日出发,境外停留10天,其中在新加坡停留3天,印度尼西亚留3天,泰国停留4天。

三、出访费用

该团出访人均费用预算为4万元,包括护照、签证、保险、往返国际旅费以及境外费用等,出访费用由派员单位承担。

四、出访人员

熊仕涛,男,52岁,党委书记

 

根据因公出国相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6425日—2016429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党办或人事处反映。联系电话:党办84803861,人事处84804767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4月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