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2年度工会先进女教职工的决定
2013-03-06   审核人:

 

 

 

 

 

 

武船院工发[2013]3

关于表彰2012年度工会先进女教职工的决定

 

院属各分工会:

2012年是学院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十八大召开,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一年。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锐意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人物。为了鼓励先进,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在学院发展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经院工会委员会讨论决定,下列同志被评为我院2012年度工会先进女教职工。名单如下:

 

张少萍  陶颖频  赵  萍  耿  勤  杨丽林  徐  

朱凤霞  钱秀萍  黄  娟  黄  晖  熊  宁  田  

傅毅刚  吴春芳  林秀玲  罗红英  陶  洁  王  

朱  静  卢忠敏  张  爽  宋  慧  李惠萍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先进女教职工,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表率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全院教职工要向先进女教职工学习,全面落实学院三届四次“两代会”精神,按照学院党政工作部署,求真务实,扎实工作,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为船院兴旺发展再立新功!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六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