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优秀纪检工作者
2020-09-16   审核人:

优秀纪检工作者

郑丽萍,,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

以廉洁自律为根本,知重负重,知责担责。加强对同级党总支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情况的监督,每月定时检查党政联系会议和总支会议的记录,抓早抓小,抓关键点、关键时,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助推学风、教风、师德师风正气充盈。



    优秀纪检工作者

贾嘉,男,中共党员,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

严格廉洁自律,勤政有为,做好日常监督工作。积极协助总支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准确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认真履行执纪监督职责,对工作中出现明显消极懈怠的党员教师开展提醒谈话 8 人次,对新入职3名教师开展集体谈话,明确三尺讲台的规矩意识,“教书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良好政治生态涵养教书育人环境。


 


优秀纪检工作者

吴峰,男,中共党员,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

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清廉、担当、尽责。积极落实院党委和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恪守党章党纪党规,加强对党内政治生活、管党治党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的政治监督;对关键少数开展廉政谈话和提醒谈话,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清单,强化日常监督,树廉洁作风,树以德为先的教风,涵养本单位良好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