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2019年4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19-04-25   审核人:

一、学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 积极筹划了庆五一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赛。3月28日下发通知,各分会组队;4月5日前购买了训练排球,落实比赛场地;4月16日召开了分会主席会抽签分组,请体育教研室黄亚忠老师讲比赛规则;联系冠名企业赞助购买比赛队服;4月25日举办开幕式开赛。

2. 四届五次“两代会”提案立案与责任单位落实任务。4月5日提案上学院办公会进行了讨论;4月8日印发武船院工发[2019]3号文,明确任务要求;4月11日到承担立案办理的部门沟通落实工作。

二、工会办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 梳理和修订部门规章制度。4月9日前梳理报单,涉及9项废改立工作。

2. 教职工体检招标工作4月5日前招标立项工作。4月15日前完成招标文件制定报招标办公开招标;4月17日招标信息挂网;4月29日开标。

3. 组织职工参加省直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4月1日前组织好报名工作;4月17日参加全省会议领队会;4月19日召集参加人员开会议,强调注意事项;4月20日带队到黄陂参加活动。

4. 举办了工会主席业务培训班。

5. 各分会组织职工春游。

工会办 2019.4.26

关闭窗口